|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山东耀顺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畜禽污水处理|高浓度废水处理|厌氧反应器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周军
  • 电话:0536-6483366
  • 邮件:yyfyq001@163.com
  • 手机:15964900771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高浓度有机牧场养牛废水处理工程
高浓度有机牧场养牛废水处理工程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436高浓度有机牧场养牛废水处理工程 
品牌: 山东耀顺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单价: 1.00元/套
最小起订量: 1 套
供货总量: 100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11-16 15:17
详细信息


 高浓度有机牧场养牛废水处理工程,高浓度废水处理_高浓度化工废水处理_高浓度有机废水处理——山东耀顺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畜禽污水处理与高浓度废水处理工程的高新技术企业,同时也是山东省知名厌氧反应器生产厂家。可为客户提供合适的“高浓度有机废水处理、高浓度废水处理设备、高浓度化工废水处理”解决方案,以降低废水浓度、减少污染,达到变废为宝、综合利用为目的。


牛场污水是整个养殖场中最难处理的地方,很多养殖场因为污水处理不恰当,随意排放,而被相关部门查处,由此可以看出污水处理方法的重要性,下面是牛场污水处理方法的介绍。
牛场污水处理工艺是一个系统工程。总体上,奶牛场污水处理要求:一次性投资低、运行成本高、处理效率高、资源化利用率高。但它具体工艺的确定必须因地制宜。
方法/步骤
1、固液分离
牧场污水中的固形物一般只占1/5~1/6,将这些固形物用分离机分出后,堆肥处理,剩下的稀薄液体中有机物含量下降,从而减轻了生物降解的负担,便于下一步处理。
对于有污水达标处理要求的牛场,污水与粪渣的有效分离是至关重要的,其直接决定了后续处理运行的稳定性和达标可行性。为此,建议相关牛场采取干清粪方式,且在后续的固液分离环节上,应采用高效的分离措施。目前,MFL型固液分离机是被畜禽养殖场被广为接受的产品之一。
2、通过生物滤塔使分离的稀液净化:生物滤塔是依靠滤过物质附着在滤料表面浓度大大降低,以得到相当程度的净化。
3、沉淀可在较短的时间去掉高比例的可沉淀固形物。
4、淤泥沥水:沉淀一些时间后,在沉淀的底部,会有一些较细小的固形物沉淀而成为淤泥,这些淤泥无法过筛,因在总固形物中约有一半是直径小于10um的颗粒,采用沥干去水的办法较为有效,可以将湿泥再沥去一部分水,剩下的固形物可以堆起,便于贮存和运输。


 


0条  相关评论

手机扫一扫

浏览该企业微旺铺